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上演“上海德比”

一場精彩的同城德比,盡管比賽的一方隻是中甲球隊申鑫,但他們並沒有讓這場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較量變成一場毫無懸念的走過場,如果運氣稍好一些的話,申鑫隊完全有可能攻破李帥所把守的申花大門。與此同時,和比賽過程中始終存在勝負懸念相比,申鑫客場0比1不敵申花的這個比分,也讓這一半區最終殺入決賽的球隊究竟是誰,依然充滿未知。

“今天比賽的結果與我之前的預測相同,那就是贏瞭。但卻沒能完成我的另一個目標。”在本場比賽中祭出最強陣容的申花主帥波耶特說,“原本我想在今天就把兩回合的比賽終結掉,但最終球隊卻隻是一球小勝。”的確,為瞭這場比賽申花俱樂部和波耶特承受瞭巨大壓力,上輪聯賽球隊甚至為瞭蓄力大幅度輪換,從而恥辱性地在客場0比5大敗於山東魯能。本想著在昨晚一口吃掉對手,結果卻隻有1比0,怎能不讓波耶特感到遺憾,尤其是在前鋒馬丁斯錯過五次單刀球的背景下。

“比賽開始前我就要求隊員們必須重視對手,大傢也做到瞭,但球隊卻在台中申請商標代辦比賽中浪費瞭太多的機會。用英國人一句常說的話就是:‘今天我們錯過的機會都足夠贏三四場比賽瞭’。”波耶特說,“凡事還是從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們創造瞭如此多的機會,球員們也流露出瞭非常強烈的求勝欲望,再加上第二回合瓜林將傷愈復出,球隊的實力將進一步增強。所以,隻要能保持這樣的狀態,我相信球隊能夠在足協杯中走得很遠。”

申鑫用自己的努力讓比賽的結局存在無限可能,但主帥胡安似乎並沒有奢望球隊能繼續扮演“黑馬”角色,昨晚賽後他甚至有些主動示弱。“隊員們今天盡力瞭,對手雖然在中超的排名並不高,但實力非常強大。我對這個結果表示滿意,接下來在金山還有90分鐘的比賽,我們還是要盡力。”談到能否翻盤,胡安表示,“這很難預測。畢竟距離下一回合還有一個多月時間。從賽程安排方面來看,申鑫也並不占據優勢。今天隊員們都拼瞭,大傢都很疲勞,這個賽季球隊已經打瞭40多場比賽,接下來還有聯賽要踢,而申花則將獲得寶貴的間歇期休整,相比而言申花的賽程顯然要輕松一些。”

根據賽程安排,雙方的第二回合較量將台灣商標註冊查詢於9月底移師金山體育場進行。(文匯報記者 陳海翔)

註:請在轉載文章內容時務必註明出處! 編輯:王丹沁

5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yk484m4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